奧黛麗選集 - 原文作家授權刊載

會對這系列有興趣,也是因為很多蠶絲蛋白的保養風燒到,長常聽人家說蠶絲蛋白有別於膠原蛋白,除了能讓皮膚更Q彈之外,也有鎖水保濕、美白提亮的效果。

肌膚之鑰是日本知名的頂級保養品牌。
wdpic00001.jpg
包裝很仔細且有質感。
wdpic00002.jpg
會對這系列有興趣,也是因為很多蠶絲蛋白的保養風燒到,長常聽人家說蠶絲蛋白有別於膠原蛋白,除了能讓皮膚更Q彈之外,也有鎖水保濕、美白提亮的效果。
而且查了才發現肌膚之鑰用的是日本歷史悠久的黃金繭,去培育出來全新的白金絲繭,整個很高檔阿!在光采保養系列中,完整保留了黃金繭與白金絲繭的營養成分,讓最高級的蠶絲蛋白精華可以源源不絕的注入肌膚,現代女性因壓力很多外在因素老化、黯沉,也能靠認真用肌膚之鑰保養,來恢復明亮光采的肌膚。
除了蠶絲蛋白,肌膚之鑰也萃取來自日本最高級的玉露茶葉,其中富含的茶氨酸可以幫助肌膚對抗壓力,具有極佳的抗氧化效果。
櫃姊教我將光采柔潤保濕露倒在化妝棉上,以輕輕按壓的方式幫助皮膚吸收。
wdpic00003.jpg
我在觸摸自己的臉時,很喜歡它帶來的澎潤膚觸,即使是睡了一覺起來,肌膚也還是柔軟光滑。在連續使用半個月後,我開始能察覺到它帶來的亮采功效,難怪肌膚之鑰的保養品都有高評價。
wdpic00004.jpg

肌膚之鑰的光采防護精華有乳液和乳霜兩種質地,可以推薦給不同膚質的人,滿足不同的保養需求。我因為T字部位容易出油,乳液就很給力了,所以我選擇光采防護精華乳做為我的日間防護乳。

wdpic00005.jpg

wdpic00006.jpg

肌膚之鑰光采系列保養的第三步驟,就是睡前使用光采修護精華,同樣有乳狀和霜狀二種質地,提供給不同膚質的人使用。
wdpic00007.jpg
我覺得這款夜乳的質地屬於輕乳液,很適合住在亞熱帶的台灣女生使用。
而且和一般的夜乳不同的是,光采修護精華乳很輕滑,一點也不厚重,很輕鬆地就可以推抹均勻。
wdpic00008.jpg
抹完之後,感覺皮膚也吸收得很快,並且使肌膚散發出很棒的柔潤度與光澤度。
wdpic00009.jpg
我最喜歡的是抹完精華乳後不油不膩,然後整張臉摸起來好幼咪咪,我終於找到理想中的夜間保養品了。

使用肌膚之鑰的光采系列保養品後,我一樣非常滿意。保養方法不但變得簡單而更有效率,保養效果也一天天的改善肌膚的光澤度,就連毛細孔就好像變小了!細緻的膚質使得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,也更漂亮了。保養效果實在超乎我預期的滿意!
wdpic0001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奧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