濃度植萃角鯊烷添加,創造逆齡奇肌!
淬鍊自天然橄欖油的精純植物性角鯊烷,搭配三種油脂精萃與創新肌活修復科技,針對肌膚作用,層層注入能量,全面啟動肌膚抗老機制。恢復肌膚規律運作,同時強化表皮屏障;回復肌膚彈力,並提升抗老化效能;掃除老化疲態;新一代輕油感精華,搭配5種天然修復精萃,滴滴珍稀精純,能迅速吸收立即潤澤乾燥,改善細紋鬆弛使肌膚柔嫩平滑,重現年輕緊實彈力。

乾肌女孩們從現在開始使用精華液/原液/空瓶,不必再為肌膚問題煩惱!

這邊和妳們分享來自DR.WU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

簡單介紹一下DR.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這個產品

濃度植萃角鯊烷添加,創造逆齡奇肌!

淬鍊自天然橄欖油的精純植物性角鯊烷,搭配三種油脂精萃與創新肌活修復科技,針對肌膚作用,層層注入能量,全面啟動肌膚抗老機制。恢復肌膚規律運作,同時強化表皮屏障;回復肌膚彈力,並提升抗老化效能;掃除老化疲態;新一代輕油感精華,搭配5種天然修復精萃,滴滴珍稀精純,能迅速吸收立即潤澤乾燥,改善細紋鬆弛使肌膚柔嫩平滑,重現年輕緊實彈力。

主要成分:

高濃度植萃角鯊烷Squalane、白羽扇豆精粹α–Lupaline、深海褐藻精粹Juvenessence、維他命A酯Retinyl Palmitate、杜沙藻精粹CLC、擬膚脂質複合物L22

適用膚質:

乾燥及老化膚質

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網友對角鯊潤澤修復精華的分享文

DR.WU達爾膚超逆齡修復系列@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- 小小熊貓 - 痞客 ...

DR.WU達爾膚超逆齡修復系列@角鯊潤澤修復精華、超逆齡抗皺修復霜. Dr.wu 角鯊
02. 在剛開始保養時,我對油狀精華液是恐懼的,大概是卸妝油讓我狂長痘而讓我 ...

角鯊潤澤修復精華、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 - Audrey媽 - 痞客邦PIXNET

2016年1月14日 ... 光是聽到這個~阿姨已經手刀先來用看看了! DR.WU角鯊美容油保養1+1,肌膚重返
少女時代. P2180931.JPG. DR.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35ml.

潤而不油且吸收超快! DR.WU角鯊美容油保養. - Nancy的私密空間

2016年1月19日 ... 的精華油! 1230 (3).JPG DR.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的主要成分就是高濃度植萃角鯊
烷. 角鯊烷這個成分在很多保養品中都看得到,. 它是天然橄欖油 ...

[保養] 一用就驚艷,強大有感的DR.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(#20) @ 韓 ...

2013年10月26日 ... 我會為大家分享韓劇穿搭also流行美妝、醫學美容、韓國批發教學與最新的韓國整型
.... 媲美3次脈衝光的『L'OREAL Paris巴黎萊雅激光煥膚(#28) ...

Dr.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開箱囉! @ 拉普蘭德的雪,滾玩全世界! :: 痞客邦 ...

首先先來秀一下自己, 這次參加了Dr.wu的產品發表會相當開薰. 尤其是這次的新產品
是醫美保養界的新興女神~"角鯊烯" 我只有聽過它的傳說卻沒有真正使用過, 終於 ...

【體驗】DR.WU 達爾膚醫美保養角鯊潤澤修復精華+ 超逆齡 ...

因為好友咪咪常在對我碎唸她想買dr.wu的角鯊, 所以我早有耳聞dr.wu ... WU 達爾膚醫美保養角鯊潤澤修復精華+ 超逆齡抗皺修復霜~超逆齡修復!

【試用】DR.WU 超逆齡修復系列 角鯊潤澤修護乾燥肌! @ 熊貓可可 ...

2014年11月4日 ... 如果要說到台灣保養品牌,在我心中的第一名應該會頒給DR.WU 從2008年接觸到
DR.WU的玻尿酸保濕精華之後,對他們家品牌的印象就很好 ...

[試用]愛上油保養的輕潤感- DR.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&超逆齡抗皺 ...

2014年10月29日 ... WU「超逆齡修復系列」有角鯊烷成份毫不猶豫的就報名了 很開心入選了UR的試用先
來看這支- DR.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drwu02.jpg. DR.WU的 ...

DR.WU 超逆齡修復系列:超彈力緊緻精華露/角鯊潤澤修復精華輕油 ...

2015年的第一篇保養文,就獻給DR.WU啦~ 最近這兩瓶是我的心頭好啊!一定要
推薦給大家的, 雖然說DR.WU這個最新改版的超逆齡修復系列的電視廣告已經強打
 ...

【保養】我的產後&秋冬身體保養小撇步 DR.WU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 ...

WU的新品「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」. 提到角鯊就不得不提到,我第一瓶接觸到DR. WU
的產品就是角鯊潤澤修復精華! 那時還在當空服,前後大概用掉有三瓶,整個對角 ...

[保養。精華露] 看看銀炸彈的威力~ DR.WU 超逆齡修復系列@ V 、S ...

2014年10月30日 ... DR. WU 就是你了,我冬天的保養品。 一直以來都在開放式藥妝店看的到, ... DR.
WU 超彈力緊緻精華露. DR.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. 這二瓶會是 ...

[保養] 超強保濕修護超逆零修復系列超彈力緊緻精華露/ 超逆齡 ...

某天突然發現我集滿了DR.WU超逆齡全系列而且有些我還囤貨了XD 上圖右後方是我囤的兩罐精華露還有一罐用完 ... [保養] 超強保濕修護超逆零修復系列超彈力緊緻精華露/ 超逆齡抗皺修復霜/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使用心得 ..... DR.WU, 達爾膚, 超逆齡, 超逆齡抗皺修復霜,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, 全能賦活抗皺眼霜, 超彈力 ...

Dr.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@ DCRL :: 痞客邦PIXNET ::

2014年3月6日 ... 本來是想要趁著這個商品還有半價購的時候趕緊寫出來心得,不過一拖就又拖過了
特惠的時間了~ 廢話不多說,趕緊進入正題! Dr. Wu 角鯊潤澤修復 ...

『保養』DR.WU經典款全新升級超逆齡修復系列角鯊潤澤修復精華+ ...

2013年10月12日 ...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與 全能賦活抗皺眼霜. 角鯊潤澤修護精華的前身. 就是DR.WU在
05年就推出的產品. 且到現在還是很有人氣的Q10角鯊修復精華.

以上是關於DR.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的簡易介紹唷!非常感謝大家耐心地將這篇精華液/原液/空瓶的分享文看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奧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