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同事是一個愛漂亮的女生,隨時隨地都不忘好好打理自己,該補的都沒有少補過,我買東西前也都會詢問同事的評價如何,最近看他每天中午吃飯,都把一包東西倒進飲料中,然後一鼓作氣的一口乾掉,很好奇是什麼,問了他才知道原來是在吃蜜露珂娜的膠原蛋白粉,之前都沒有吃過膠原蛋白啊!好奇心的驅使下也跟同事要了一包試試

蜜露珂娜的膠原蛋白一吃下去有一股奶粉的味道,聽說很多膠原蛋白都有,但是加在飲料裡面還算可以接受,我的評價是還能夠勉強入口,不過蜜露珂娜說起來也算是網路評價很好的一個牌子,加上同事間也給不錯的評價,於是就跟著同事的揪團也順便買了一盒

有一天同事突然把所有的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都送給我,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懷孕了!而且懷孕是不能吃蜜露珂娜的,所以同事現在都改吃,網路上孕婦們評價很高的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,甚至有孕婦說只要想補充膠原蛋白就選美之選就對了

孕婦評價這麼高也讓人好奇真的有這麼厲害嗎?同事說美之選的膠原蛋白粉,都是通過食品安全認證,所以不只是孕婦就連挑食的小孩都可以吃,光是這點聽了就讓人特別放心,難怪這款在孕婦界中的評價特別好~

而且成份內含有超微米珍珠粉,包含了珍珠鈣、珍珠蛋白、維生素C、E,能夠讓孕婦或是哺乳期的媽咪能夠輕鬆補充鈣質養顏美容,還可以幫助胎兒補充養分,看孕婦同事功課做這麼足,加上網路的評價那麼好,讓我也吃了幾包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看看,很好奇和蜜露珂娜到底差別在哪裡,也順便把兩款膠原蛋白粉拿來比較看看

在容量來說美之選一包裡面有3.8g、蜜露珂娜有6.5g,相較之下美之選的分量一口吃剛剛好,一天的建議量大概是兩包左右,但是蜜露珂娜如果直接倒入嘴巴,可能就要注意不要被嗆到(我第一次吃直接嗆到噴白煙xDDD)

我自己是覺得美之選的粉末比蜜露珂娜細緻,所以比較好吞嚥,如果加在飲料中也比較好溶解,而且美之選是甜甜的莓果味,比起蜜露珂娜的羊奶味更好入口,像是孕婦對於味道比較敏感,應該都可以接受,難怪在膠原蛋白粉的口感討論裡,美之選的評價一直都是最好的!

吃過美之選之後,才知道膠原蛋白粉也可以那麼好吃,孕婦們的高評價果然是真的,難怪孕婦或是媽媽們只要吃了美之選都離不開,我也因此而愛上美之選打算把手邊的蜜露珂娜吃完後,就要跳槽到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了~

 

 

 

奧黛麗選集 - 原文作家授權刊載

arrow
arrow

    奧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